女人呀!女人呀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半夜..電話那頭傳來我死黨的聲音 "mayko.我喝醉了..."我說.."我知道..不然你不會半夜打給我"然後..她邊笑邊大聲的說.."我告訴你喔~我心情很不好耶~真的很不好喔~"電話那頭..她不斷地笑雖然我看不見..但...我知道.我也相信她是邊笑....邊流著淚說....................掛了電話..鼻子酸了...我靜默了好一會..我感覺難過.難受..感覺.....好心疼她....人說~"女人.敗在衣服和愛情二大主義上"為何從古至今..女人總甩不掉.逃不過這感情的罩門時代不斷在變遷...可女人對感情的執著.永遠始終如一我心疼這些姊妹.當然.也心疼過去的自己....我知道那樣的痛.是足以讓全世界瓦解失了魂.沒了魄...如行屍走肉般地度過"每一秒"..直到時間將它稀釋...淡化....................親愛的~你知道嗎??你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~你值得被珍視.你借款值得被捧著.你值得被疼愛~為何要委曲求全?只為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!!我知道你愛他...我也知道愛是包容但請不要把他的一切錯誤行為.還有彼此不適合的問題點.都找個完美的糖衣來包裝你只不過是在自己騙自己.直到你傷地筋疲力盡.直到你傷地體無完膚....你該被善待的!你該被尊重的!你該被了解.被全心全意的愛著的.不適合就是不適合.不愛你就是不愛你.更別想說他會為你改變一切~你不該等待他回頭.不該等待他改變.你該等待的~是下一個人!!..一個真正適合你.真心對你好的人即使不知何時出現.甚至.即使他沒出現..那又如何??為何你的生命.需要靠他(她)來完整?你擁有你的家人.你的朋友.你擁有好多愛你的人.這世上還有好多事值得你去關注.等待你去發掘.等待你去經歷感情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環..你是不是將它過度放大了?你曾否有過這種經驗?明明和朋友或是家人約好了男朋友一通電話.你馬上取消並犧牲掉原本的預定計畫.如果是~那表示你不燒烤夠愛自己了..知道嗎?...如果此時此刻.如果我的男朋友打電話來而我....僅只在  擦腳指甲油正在享受 屬於我私人的 happy time我是不會接電話的!!!你該擁有你自己的私人時間你實在不應該為了他(她)而打亂你自己想做的事..甚至是生活步調...譬如..和家人吃飯.和朋友吃飯.去健身房.或自己安排的學習課程等等..我們該是忙碌自信而美麗的~我們擁有掌控自己的決定權愛情的成功.其實.並不是取決與美醜.而是你的"態度"與"自信"我們不需要依賴依靠任何人而"存活"我們堅強.和善.自在.獨立...我們悠游於生活上的每個環節你快樂嗎??如果.二個人的悲傷與孤獨.大過於一個人時所擁有的.如果.二個人在一起的快樂.沒有大過一個人時的快樂.那麼請你一個人吧~~我羨慕祖母時代那從一而終的婚姻.....現代.因為女性主義抬頭.女人們追求自主.追求專一.追求尊重.追求快樂或許多多少少成為婚姻失敗的因素之一..我不知這究竟是好是烤肉壞??!!但我知道~快樂是重要的人生是自己的~它無法回頭.也不能重來..只是..我相信.唯有愛自己.尊重自己.對自己負責你才有能力去愛.去付出給所有在感情路上受傷的朋友願你們都能幸福快樂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乾媽在另一個部落格引用過來的 乾媽的心中有很大的觸動 看完文章想起過往的自己 曾經乾媽也像電話那頭的女孩一樣 喝了酒,又哭又笑又胡鬧,迷失了方向也找不到自己…… 幸好乾媽有一群好朋友陪著我,跟我走過那段不開心的日子 愛情的基礎是建立在雙方良好的關係上 一味的容忍不是愛 一味的退讓也不是愛 一味的委屈更加不是愛 乾媽知道在這個部落格裡的拔拔、麻麻 都是最幸福的 但乾媽還是要祝福你們 願你們永遠幸福、快快樂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褐藻醣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ba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